宋宋

原创短篇 同人 是贝壳也是爱丽

哥哥拿我没办法

伯贤把碗碟收拾好,看着被灿烈弄得一片狼藉的客厅,实在是没有力气收拾了,因为他在前面收拾着,后面灿烈又弄乱了。

伯贤无力的瘫坐在沙发上,灿烈跑过去,想拉起伯贤,伯贤说:"干嘛啊?小憩一会不可以啊?你能好好走路,不要总是跑,摔倒怎么办。"

灿烈跑着说:"小憩是什么意思,放心,不会摔倒的。"

伯贤大声说:"小憩就是休息一会,你跑那么快干嘛啊!"

灿烈回房间拿起自己的渔夫帽戴在头上,背上自己的小包站在伯贤面前说:"为了节省时间,不是带我去动物园吗?我准备好了,你要是不带我去,反正哥哥今天要回来了,我告诉他们你一直让我憋在家里,不让我出门。"

伯贤吃惊的看着灿烈,换了个姿势躺在沙发说:"哦,哦,你又拿他们威胁我,你要是这么说,我还真就不带你去了,我也有自己的理由,我是为了保护你,外面人那么多,病毒那么多,万一被流感传染了怎么办?"

灿烈说:"哥哥答应过我去的,如果不去,哥哥就是说话不算话,以后不相信哥哥了。"

伯贤拾起地上的一个抱枕扔到沙发上说:"你还挺臭美,装备齐全的,等我拿一下装备再出发,我们要做最亮的崽。"

灿烈:"你是崽崽,你已经大了,不是崽崽,是哥哥了。"

伯贤听见笑着说"灿烈,你说我们把家里弄这么乱,等他们回来会怎么说我们啊!"

灿烈像是事不关己的说:"不知道,你快点,一会哥哥回来了,我们还没走呢?"

伯贤斜挎着一个包,接了一瓶水让灿烈拿着,灿烈把水杯挂在脖子上,伯贤看到从他的脖子上拿下来挎在自己的胳膊上说:"别把我家灿烈的脖子坠掉了。"

灿烈笑着说:"不会的,我的脖子没有那么脆弱了,哈哈,终于出发了,动物园,我们来了。"

伯贤:"至于这么激动吗?"

灿烈像捣蒜一样点点头。

在动物园里,灿烈才是真正的解放了天性,伯贤一直跟在他身后跑,一会喂长颈鹿的,一会看大象喷水,一会蹲在那里盯着大熊猫发呆,连伯贤喊他他都不理会……

这时,手机响了,伯贤刚把手机放到耳边,艺兴的声音就传过来:"你带着灿烈在家干嘛了,把家里弄成那样,抱枕在地上扔着,薯片洒了一地,还有玩具在地上随意的摆着。"艺兴说着话,世勋在下面拉着艺兴的衣角说:"他们在哪啊!"

伯贤说:"我还没来得及收拾呢!"

艺兴说:"世勋让我问你们在哪?"

伯贤抱起灿烈:"在动物园呢,准备回去的。钟大和暻秀他们俩回来了吗?"

艺兴看了一眼门口说:"刚回来,俊勉给他开的门。"

钟大看到房间里的场景说:"我们家是经历了什么!招贼了。"

珉锡笑着说:"这就要问伯贤了。"

伯贤在电话里给艺兴说:"那先这样吧,我们也回去。"挂断了电话。

灿烈说:"哥哥和弟弟都回来了,我们回家吧!"

伯贤把他带歪的帽子正了一下说:"好的,终于有一次和我的想法一样了。"

回到家,灿烈迫不及待的跑到俊勉怀里说:"我都想哥哥了!"

珉锡假装伤心的说:"看来灿烈没有想我们这几个哥哥啊!"

灿烈看着珉锡说:"想了,并且是超级想的那种呢!"

世勋捡起一个地上的薯片,正往嘴里塞,艺兴给他夺过来说:"那个脏了,吃这个。"

俊勉把灿烈,钟仁,世勋和暻秀安排好,他们几个就开始整理家务了。

伯贤说:"以后你们出门,不要把灿烈给我留家里,我要带暻秀。"

珉锡说:"不行,我说过下次我带暻秀了。"

艺兴拖着地说:"我不和你们争,我带世勋。"

钟大:"那你们几个分一下,我就不用带他们了。"

俊勉笑着说:"你和我想的一样。"两人隔空击了一下掌。

艺兴说:"要不打扫完卫生,让他们自己选。"

伯贤:"可以。"

打扫完卫生,把几个人都累瘫了。

坐在灿烈,钟仁,世勋和暻秀面前,珉锡说:"弟弟们,你们要选择下次让谁带你们了。"

伯贤看着灿烈说:"你先说。"心里想着让你第一个选,那么多哥哥,千万别选中我啊!

灿烈看了一圈说:"选你和俊勉哥哥。"

伯贤:"能不能放过我啊!"

艺兴:"世勋,你选谁。"

世勋跑到艺兴怀里说:"选你。"

艺兴高兴的说:"可以。"

珉锡说:"暻秀和钟仁一起选,你们想让哪个哥哥照顾你们,就跑到那个哥哥身前。"

伯贤看着暻秀说:"是不是暻秀选我了,我就可以照顾暻秀而让俊勉哥照顾灿烈。"

俊勉点点头。

伯贤:"暻秀,选我。"

暻秀跑到珉锡面前说:"我选珉锡哥哥。"

伯贤又把目光看向钟仁,钟仁躺在钟大怀里撒娇说:"这次选钟大哥哥,下次再选伯贤哥哥。"

伯贤大喊着说:"你们肯定串通好了,灿烈这个小孩真是太皮了,每次让他丢给我。"

艺兴笑着说:"还有俊勉哥呢!"

伯贤说:"俊勉那么宠他,他肯定听俊勉的话,两个人会一起捉弄我的,关键是我拿他没办法啊!太难了。"

灿烈跑到伯贤对面,在伯贤脸上亲了一口说:"我以后也听你的话。"

伯贤用力的擦了擦灿烈亲过的地方说:"不要亲我,口水弄我一脸。"
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