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宋

原创短篇 同人 是贝壳也是爱丽

勋兴小甜饼

世勋给艺兴发了一条在内心挣扎很久的信息:明人不说暗话,我喜欢你。

刚洗了澡出来裹着浴巾擦着头发的艺兴看到信息着实吓了一跳,把毛巾挂在脖子上,一边打着字一边在心里吐槽:喜欢我这种事情为什么不当面说,真是的。

世勋把信息发给艺兴之后,把手机放在一边不敢看,就好像回到了你给老师请假,等待老师回复的那种心情,他把手机调成静音,躺在床上盯着手机。

这时,屏幕亮了,看到是艺兴的回复:真巧,我也有想和你在一起的想法。

世勋看到信息迫不及待的想见艺兴,激动的在床上坐起来,穿上外套,换鞋出门。

刚把浴巾换上睡衣的艺兴接起世勋打过来的电话。

世勋温柔的说:"快点出来开门,给你寄的有快递到了。"

艺兴:"刚表白就给我送东西啊,我不要花,要送就送新奇点的。"

世勋:"那你快点开门出去领啊!"

艺兴:"我睡觉了,明天去领吧!"

世勋佯装生气的说:"这么不重视我的礼物啊!还亏我在外面冻的打哆嗦,等你开门呢?"

艺兴笑着说:"就你的小心思我还猜不出来啊,我就知道你来了,所以才不去开门的,你晚上来肯定没有什么好事,哈哈哈。"

世勋说:"就是突然很想见你,你真忍心让我在外面,只有月亮陪着我啊!"

艺兴站在窗前,悠闲的说:"我也在看月亮,你看,今晚月色真美!"

世勋赶紧跑到窗户前,注视着艺兴说:"这句话还有一层我爱你的含义吧,哎哟,快点开门,让我进去说。"

艺兴刚打开门,世勋就把他推在墙上,两人之间的距离非常近,彼此的呼吸都可以感受到。

世勋看着艺兴,好像能把他看透似的说:"刚才在外面把我冻坏了,需要你温暖我。"

艺兴轻轻的在世勋的嘴唇上点了一下,世勋立马深情的回吻。

世勋:"你什么为什么这么香,用的什么沐浴露。"

艺兴不屑的说:"什么沐浴露,特有的体香。"

世勋坏笑了一下说:"呵,我身上还有奶香呢?"

艺兴高冷的说:"不好意思,没闻到哟。"

世勋把自己的身体凑过去说:"不信,你闻闻。"

艺兴笑着说:"那有你这样的,我对你的体香不感兴趣,我本人并不想闻。"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往世勋的身上闻了闻说:"嗯,有种奶香味,不过我要澄清,是你强迫我闻的,并不是我自愿的。"

世勋说:"好的,接下来我可能会做很多你嘴上说不情愿但是很想做的事情哟!"

艺兴说:"比如说呢?"

世勋眼睛弯弯的笑着说:"比如我每天都会烦你,每天会向你索吻,会让你说你只喜欢我,让你有种想干掉我又干不掉我,只能爱着我的感觉。"

艺兴锁住世勋的脖子说:"这么一说,刚刚同意你的表白,我好像入了一个坑啊!"

世勋说:"没有啊,因为我会很爱你呀,快点把胳膊拿开,我快不可以呼吸了。"

艺兴把胳膊松了下来说:"不乱了,不乱了。"

世勋说:"累了吗?"

艺兴点了点头,世勋把胳膊伸过去,艺兴躺在了上面,手机里放着轻缓柔和的音乐,两个人相拥进入了梦乡。

评论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