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宋

原创短篇 同人 是贝壳也是爱丽

都是舞蹈惹的祸

都说春雨贵如油,好不容易碰上一场春雨,钟仁可不能把这么贵的一场雨的美好氛围浪费掉。


看着坐在沙发上翻看着时尚杂志的艺兴,打开古典音乐后,走过去绅士的鞠了一王子躬,然后伸出双手,说:“亲爱的艺兴,听说下雨天和跳舞更配哟!”


艺兴把杂志放到桌子上,喝了一口咖啡:“干嘛啊!一句广告词吗?”


钟仁弯着腰等着艺兴的手放上去:“快点嘛,腰要弯的疼了。”


艺兴不紧不慢的把手放在钟仁的手上,钟仁一手搂着艺兴的腰肢,一手和艺兴十指交叉,跟随者音乐,在木质地板上扭动着。


灿烈合着雨伞,伯贤掂着一兜零食等着灿烈开门说道:“为什么我的右眼皮一直跳呢。”


灿烈把门推开说:“都说右眼跳灾,这都到家了,能有什么灾。”


两个人换着拖鞋,伯贤说道:“那可不一定。”


站在玄关处的两个人被音乐声和眼前的景象吓到了。


灿烈径直的朝音响走过去,把音乐关掉,伯贤把零食放在地上,向艺兴和钟仁走过去,站在两个人中间:“我就说我的眼皮一跳,必定没有好事情,你们俩在干嘛呢?”


音乐被灿烈关了,钟仁拉着艺兴坐在沙发上说:“没听说过下雨天很适合跳舞吗?”


伯贤气呼呼的走过去,坐在艺兴面前的桌子上:“钟仁,你就是看我们不在家,拉着艺兴跳舞。”


钟仁听到这话,把音乐打开,然后很绅士的用王子鞠躬邀请艺兴,艺兴看了看三个人的表情,把手放在钟仁的手上,钟仁骄傲的说:“你们在家我们也要邀请艺兴跳舞,哼。”


灿烈生气说大喊:“你这样的鞠躬是我的招牌动作,你怎么可以用。”


钟仁笑着说:“让你们经常目中无“仁”,今天就是要碾压你们。”


伯贤把音乐关了,大喊:“我酸了,我要吃柠檬。”


珉锡走过来,坐在沙发上拍拍伯贤的肩膀说:“冰箱里还有一个鲜柠檬,去吃吧。”


艺兴听到接着说:“伯贤,就剩一个柠檬别吃了,泡成柠檬蜂蜜水吧!”


伯贤搂着艺兴的肩,另一只手捏着艺兴的脸蛋说:“想的美,和钟仁跳舞累了,让我去泡茶。”


暻秀好像听到了对话一样,适时的端过来几杯蜂蜜水,灿烈数了一下人数,艺兴,伯贤,钟仁,珉锡,带上暻秀六个人,而暻秀只泡了五杯柠檬蜂蜜水。


灿烈小心的戳了戳暻秀,暻秀看向他,灿烈说:“少泡了一杯。”


暻秀看了一眼伯贤说道:“不是伯贤说要吃柠檬吗?我给他剩了一点。”


伯贤鼓着嘴说:“不要欺负我欺负的太厉害啊。”接过艺兴手里的一杯喝了起来:“这样我们算是间接接吻了哦。”


钟大和俊勉从房间里出来,听到伯贤的话,钟大说:“我们不欺负你太狠,世勋也会欺负你的,你也就是会在我们几个人面前猖狂的争艺兴。”


伯贤诉苦的说道:“队长,钟大欺负我怎么办。”


俊勉无奈的笑着说:“不要给我告状,毕竟你们我都爱,让我说你们谁呢?”


钟仁搂着俊勉:“真的是,都要把我感动哭了。”


艺兴也搂着俊勉:“不愧是我天团的队长。”


灿烈终于插上话说:“你们都在家里,难道没有听到音乐,放纵钟仁和艺兴独处一起跳舞吗?”


俊勉说:“怎么是放纵了,他们两个都喜欢跳舞,一起跳舞不是很正常吗?”


伯贤解释:“是很正常,但两个人放着音乐,在一起单独跳双人舞,就不正常了。”


钟仁为自己伸张正义的说:“怎么不正常了。”


俊勉大喊一声“停”,说道:“干嘛呢,一会又开始引战,围攻到我身上吗?”


艺兴笑着说:“好了,好了,别吵了,我们看看珉锡的房间整理成了什么样吧!忙了大半天。”


珉锡全面走着,后面几个人跟着。


看着一个卧室被珉锡整的一尘不染,书和专辑整齐的摆在桌子上,白色的窗帘拉开,阳光正好洒在床上。


伯贤跟着艺兴坐在珉锡的床上,但在离开珉锡的房间时,珉锡拉住伯贤说:“看把我的床坐的皱巴巴的。”


伯贤拐回去把床单伸平:“艺兴也坐了。”


珉锡有点骄傲的说:“我愿意让他坐,在我的床上沾点艺兴身上的气息。”


世勋穿着运动服,刚健完身回来:“艺兴小宝贝,想我没,过来,我给你种草一个东西。”


不善于说话的暻秀居然和很会补刀的钟大齐声说:“怎么不喊蔡根花宝贝。”


艺兴听到,看了世勋一眼,齐声说道:“如果你们不介意,以后可以以这个称号喊你们俩个。”


九个人笑了一阵过去后,艺兴疑惑的说:“种什么草,外面的雨还下吗?”


世勋说道:“不下了,不是种什么草,是想给你安利一个运动服,让你给我买同款的,你不是想练腹肌的吗?以后一起去健身。”


艺兴反应过来世勋口里的种草:“好的,那你给我买吧,相信你的眼光。”


世勋比了一个OK说道:“好的!”


伯贤想想今天的不公平待遇,把钟仁和艺兴跳舞的事情给世勋说了一下。


世勋不在意的说:“没关系,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在意吗?就是因为你们对艺兴之间的感情没有信心,我就不一样,我对我和艺兴之间的关系这点信心还是有的,因为他总归是我的。”


世勋以团霸的口气贱贱的笑着骄傲的说完这句话后,紧接着就遭到其余七个人的围攻。


世勋在沙发上弹腾着:“艺兴,救我,钟仁,刚才你和艺兴跳舞引起围攻了吗?”


钟仁压在伯贤身上:“没有,知道为什么吗?”


世勋努力的吼着:“为什么?”


钟仁把艺兴也拉上来,像叠罗汉一样都躺在世勋身上说道:“因为我没有你那个团霸的口才。”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