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宋

原创短篇 同人 是贝壳也是爱丽

互撩

钟大的胃又有点想念啤酒的味道了,看着刷手机的珉锡说:"珉锡哥,怎么办?"

珉锡假装没有听到,钟大见此情况,跑到他身边搂着他的脖子,珉锡大喊着:"有人要谋杀了啊!"

钟大锁着珉锡的喉咙说:"那你要陪我去喝啤酒。"

珉锡直接回了一句:"不去。"

钟大:"好啊,那我就去找别人去了,你不要吃醋。"

珉锡放下手机:"家里是没有啤酒吗?在家喝不好吗?非要出去,出去坐车不要钱吗?你找别人,别人就没有自己的事情,陪着你去喝酒吗?"

钟大放开他,用竹签叉了一个苹果说:"那你去不去啊?"

珉锡:"如果不去,你会找谁。"

钟大笑着说:"他们几个谁都可以,只要有时间。"

珉锡提议:"那把他们约到我们家吧!在家里喝啤酒,怎么样?"

钟大说:"在家你要准备菜,准备餐具,时候还要刷洗餐具,你不累吗?"

珉锡手抵着下巴说:"累是累,但是这样会有仪式感啊?"

钟大:"那你是忘了灿烈,伯贤和钟仁他们三个破坏大王了,仪式感之后,我们的家就是一片狼藉了。"

珉锡听见笑着说:"也是哦!"

钟大把手机屏弄亮,看了一眼时间说:"都和你商量半个小时了,去不去啊?"

珉锡想想上次在酒吧的事情笑着说:"我害怕你和上次一样,喝的微醺的时候,开始撩我,我会忍不住的。"

钟大哈哈的笑着说:"这次不会了,会控制一下。"

珉锡捂着耳朵说:"不愧是主唱,你那清脆悦耳的笑声震到我了。"

钟大假装生气的说:"对不起。"然后用很快的速度在珉锡的耳边吹了一口气。

珉锡大喊着说:"还想不想让我陪你去酒吧喝酒,不知道我耳朵很敏感啊?现在就开始想撩我啊?"

钟大摆着手说:"不敢撩,不敢撩,走吧。"

酒吧里,在钟大喝的微醺的时候,珉锡拉着他去蹦迪,钟大想往珉锡身上贴,珉锡一下子躲开,让钟大的身子扑了个空。

钟大一脸疑惑:"不让我撩你,为何带我跳舞,偏偏离我这么近。"

珉锡在他耳边说:"我陪你喝酒,你就要陪我跳舞。"

钟大:"说了别贴我这么近,小心我吻你。"

珉锡邪魅的笑了一下:"小样,你吻我我还不会躲了。"

钟大:"你变了,你知道吗?现在有种你在欲拒还迎的感觉。"

珉锡:"你变了,现在的你不再稳重了。"

钟大:"在你面前我可以不稳重,轻浮一点没关系。"

珉锡:"那在你面前,我为什么不能欲拒还迎。"

钟大被这句话噎的没话说,就直接噘着嘴去索吻,珉锡轻轻吻了一下立即闪开。

钟大看着他笑着说:"你怎么能这样,不过我喜欢。"

珉锡也看着他笑着说:"那你这么说,之前的我你不喜欢了。"

钟大:"要是你那么想我也没办法。"

珉锡:"那我就不那么想,哈哈,其实我想的是,不管之前的我还是以后的我,你都喜欢我。"

钟大打了一个响指:"足够自恋。"

珉锡靠近他,说话的语气喷在钟大的脸上:"那必须的,在你面前有时需要我的自恋来碾压你。"

钟大闻着珉锡嘴里的酒气:"不行,看你的神态和动作要带你回家了,身上酒气太重。"

珉锡:"不行,我喜欢这个氛围,还不想回去呢?既然出来玩就要玩够!"

钟大拉着他往外走:"这不由得你,还有,做人要懂得适可而止,你忘了,上次喝酒误事的事情吗?现在必须回家。"

珉锡委屈:"不是你带我出来喝酒的吗?"

钟大:"是的,但是你现在已经醉了。"不等珉锡接话,拉着他就往外走。

珉锡说:"我没有醉,你才醉了呢?"

钟大把他的手紧握在手里:"醉的人当然不会说自己醉了啊,你个小傻子。"

珉锡立刻反驳:"你才是小傻子呢?"

钟大无奈的说:"好好,我是小傻子,那现在由我这个小傻子带你回家。"

珉锡看着钟大的表情说:"就喜欢看你无奈又要对我拖鞋的表情,哈哈!"

评论(1)

热度(1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