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宋

原创短篇 同人 是贝壳也是爱丽

恶语者

很喜欢的一个作家说过:来这世界一样,谁不是在努力生活,对别人最好的评价就是闭嘴。

我没有多么强大,也没有多么优秀,我只是以我的方式爱着一个团体,九个少年——EXO。

我知道有很多唯粉,毒唯和黑粉,但也有很多爱丽和行星饭。

作为艺人的他们,真的有太多不易,背负的太多,毕做不到让全世界的人喜欢,但我希望不要用网络暴力去伤害他们,希望你们不要妄加评论,恶语相加,明明知道网络暴力的危害性,为什么还要拉起那把弓去刺伤他们呢?

最近经常听到当你开始死去,全世界都会去爱你这句话。为什么听起来这么讽刺,为什么在的时候不好好爱他们,非要等到离开时去爱他们呢?为什么你们做不到喜欢,就不能对他们少一点伤害呢?你们的语言像一把把无形的刀,一点一点的折磨着他们,当我们害怕的事情发生了,你们也只是说我只说了一句,谁知道他们的承受能力那么差,作为艺人承受能力不强,为什么要去当艺人,出现在大众面前,就应该让人评论。但是和你有一样想法的人很多,他们也认为自己不过是恶语评论了一条,或者是追加了一条,那么多人加起来,对一个人的伤害有多大,你们知道吗?他们也是人,也有感情,心里也会痛啊!这时就没有承受能力的大与小,只是你们的语言太过激。

要知道发生雪崩时,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。

昨天看到钟仁的视频,周围一片漆黑,只有一点微弱的光,看着他脸型的轮廓说:世界上有很多感到累的事,所以和我就这样一起的时候,希望你们可以感到幸福,我以后会告你们的(指的恶语者),没有别的原因,但就是不能让我的粉丝感到辛苦,总之,不要感觉有压力,还有以后我说会告那些恶语者的。

他们这一路走来,经历过黑子的网络暴力,经历过私生饭的偷拍,经历过被一些人寄的可怕的不吉利的东西,经历过自己爱的人受到伤害,经历过曲解误会……

还有那些毒唯和唯粉们,哥哥们的关系很好,为什么就是不相信去挑拨他们的关系呢?他们是在一起经历成长的啊!

在信息化的时代,我们看到的很多事情都是片面化的,可就是那些私生饭和恶语者看着片面的事情,恶意揣测,造假,站在自己的观点去评论他们,敲敲键盘,推翻事实的真假,以为自己多高尚。

生而为人,希望你们善良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